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不是美国的威胁

新华社 2015-03-19 18: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加拉加斯3月17日电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7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一封致所有美国民众的公开信,强调委内瑞拉不是美国的“威胁”,并要求奥巴马立即停止对委内瑞拉的“敌对行动”。

  马杜罗在题为“委内瑞拉不是威胁”的公开信中说,委内瑞拉崇尚和平、独立和自由,拥有开放的社会体系,在历史上从未侵略过任何国家,也不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奥巴马将委内瑞拉视为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是不合理、不合法的。

  马杜罗在信中表示,委内瑞拉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可信赖的石油提供国。除此以外,委内瑞拉自2005年起就通过委石油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向美国国内低收入群体提供享受委内瑞拉政府补贴的廉价供暖油。他强调,委内瑞拉人民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人民的朋友,不允许任何事情破坏两国人民的友谊。

  马杜罗在公开信的最后要求奥巴马立即停止一切“敌对行动”,取消将委内瑞拉视为威胁的行政命令和对相关委内瑞拉官员的制裁。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