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媒:伊核协议恐令沙特在核能力上与伊朗较量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3-19 18:0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伊朗与六国核谈判达成框架协议的截止日期临近。据法新社3月19日报道,由于担忧伊核问题有关各方达成的核协议可能会令伊朗仍具核威胁,因此外界对伊朗宿敌沙特可能寻求发展原子能的担忧油然而生。

  随着3月31日伊朗与六国核谈判达成框架协议的截止日期的临近,沙特王子特尔其 阿尔 费萨尔(Turki al-Faisal )表示,如果最后达成的协议仍然有促成伊朗拥有核武器的可能,那么沙特将“以牙还牙”。

  据报道,沙特王子特尔其 阿尔 费萨尔( Turki al-Faisal)本月曾警告说,伊朗和六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美国和德国)达成的核协议有可能触发地区核竞争。

  据报道,沙特王子特尔其 阿尔 费萨尔曾担任过沙特情报局长及驻华盛顿特使,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说:“我已经说过,无论这些谈判的结果如何,我们的想法不会改变。”他还说道:“如果伊朗具备铀浓缩能力,不管水平如何,那么不仅仅是沙特也会要求那么做。”

  本周,伊核问题有关各方代表正在瑞士不断努力,旨在就伊朗核问题达成协议。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