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速路上货车突起大火 所载多辆新轿车“葬”火海

中国网陈思霖 2015-03-19 17:3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速路上货车突起大火 所载多辆新轿车“葬”火海

火灾现场

高速路上货车突起大火 所载多辆新轿车“葬”火海

被烧毁的新车

  中国网3月19日讯 据湖北黄冈消防消息,今日凌晨4点30分,大广高速团风收费站入口100米处,一辆大货车突发大火,团风消防官兵紧急出动,成功扑灭火灾。

  大火借着风力猛烈燃烧,空中散发着一股刺鼻的烧焦味,现场浓烟滚滚。中队官兵立即用反光锥筒对失火现场实施封闭警戒,并联合高管交警协调其他滞留车辆停靠路边。经询问货车司机得知,货车上下两层,装满了崭新的小汽车,大火从货车尾部向车头蔓延。

  消防官兵出两支枪从两侧夹击,对明火进行扑救。半小时后,大火得到有效控制。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对挂车底层及车体进行彻底冷却降温,大火被彻底扑灭,其中9辆新车免受损失。

  据司机介绍,该车由广州开往大连,在行驶至大广高速团风收费站时,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车后有明火,随后下车查明情况,发现着火后立即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但火苗借着风势越来越大,于是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陈思霖)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