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在日民众集会吁日本政府消除种族歧视

中新网 2015-03-19 07: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要求消除种族歧视的日本市民团体本月18日在东京永田町的参院议员会馆前举行集会。参加者讲述了针对在日朝鲜人的仇恨言论等种族歧视现状,呼吁通过日本政府完善法制并加以遏制。

  据报道,在本月21日的“国际消除种族歧视日”前举办的此次集会,由“消除种族歧视NGO网络”主办,共有约130人参加,其中包括美国、南非等13个国家的驻日大使馆馆员。

  据了解,针对日本社会的仇恨言论,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曾于2014年8月发表“最终见解”,呼吁日本政府采取适当措施。但据该国致力于消除种族歧视问题的律师师冈康子称,“政府并未按委员会的要求开展现状调查,也没有推进立法加以遏制”。

  (原标题:朝鲜在日民众东京集会 吁日本政府消除种族歧视)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