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跨党派议员成立联盟协会 将关注同性恋问题

环球网综合张帆 2015-03-18 17: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18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公明党和民主党等超党派国会议员,于17日组织成立了与同性恋者有关的议员联盟协会,并由自民党议员驰浩担任会长。

  有29人参加了由日本国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集会,会长驰浩表示将更多关注在社会生活方面与同性恋相关的课题。

  今后,该议员联盟会将围绕同性恋在职场和学校受到的差别待遇进行调查,并参考海外相关制度进行研究。为实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该议员联盟将借鉴欧美国家在这方面的先进经验对这一问题进行解决。

  据悉,2014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奥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欧美各国首脑因抗议俄政府在同性恋方面的规定,认为俄方相关规定丧失人性化而缺席冬奥会开幕式。(实习编译:张帆 审稿:王欢)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