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袭案中遇袭超市重新开放 缅怀遇难者

中新网 2015-03-16 16: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黎恐袭案中遇袭超市重新开放 缅怀遇难者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15日,两个月前遭受恐怖袭击的法国巴黎超市在装修之后重新开放,法国内政部长以及超市的管理者都表示,这显示了生命力要比野蛮行为更强大。

  现在该超市由全新的职员进行经营。新任的超市经理表示,“我们又重新开放了。我们对遇难者的缅怀推动了超市的重开。”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在严密的保安下出席仪式,并称超市重新开放代表法国人民的顽强。卡泽纳夫表示,“我们缅怀那些因为野蛮行径而丧生的人非常重要。”

  卡泽纳夫说,“这家超市非常勇敢地开放说明生命力要比任何东西都要强大,而当局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所有的法国人民都自由地生活。”

  今年1月,巴黎连续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多名枪手在3天内袭击了巴黎的《查理周刊》编辑部和犹太超市等地,杀死了17人。

  1月7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编辑部遭到枪手赛义德·库阿希和谢里夫·库阿希攻击,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

  8日,巴黎南部地铁站外一名警察被枪手打死。9日,枪手阿梅迪·库利巴利闯入巴黎东部一家犹太超市挟持人质,4人死亡。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