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众议院抓住希拉里“电邮门”不放 开展各项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众议院抓住希拉里“电邮门”不放 开展各项调查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就妇女问题召开大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当地时间15日称,他将在近期宣布调查前国务卿希拉里“电邮门”,尤其关于她自己承认删去了3.1万封个人电邮等问题。

  10日,希拉里召开记者会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在任国务卿期间为图方便而使用私人邮件处理公务,同时坚称并未违反相关法规。但她的解释引发更多争议,美联社甚至在11日起诉美国国务院,要求公开相关邮件和政府文件。

  记者会之后,希拉里的团队提供了一个长长的问答式文件,列出“多步骤”核查程序。文件包括对希拉里的邮箱进行广泛又琐碎的搜寻,但文件并没有说多少电邮被打开、多少被阅读。

  对于仍然保留的电邮,希拉里方面又进行搜索,包括使用“班加西”或“利比亚”等关键词。希拉里律师发现30490封电邮同工作相关,其余31830封电邮被认为是“私人或个人”电邮。希拉里曾表示,她已经删去所有个人电邮,因为她认为没有理由保留它们。

  据报道,“电邮门”的争议核心是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对2012年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相关的电邮。委员会负责人、南卡罗来纳共和党众议员高迪15日说,他希望让希拉里4月到国会作证。

  高迪说,他对希拉里的个人电邮毫无兴趣,谁能决定哪些邮件是公家的,哪些是私人的?如果有些是公私都有的电邮,不能相信希拉里的律师就能决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于当地时间12日称,希拉里 克林顿在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并没有使用政府提供的黑莓手机。报道指出,美国国务院公布的这一消息,使得已经深陷“电邮风波”的希拉里处境更加尴尬。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公布的上述消息可能会令希拉里的处境变得更加尴尬。目前,希拉里已经因为在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处理公务一事而饱受诟病。在任期间未使用专用手机,这可能会让人们更加担心美国的国家安全受到了损害。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