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一对夫妇结婚67年同一天离世 感动世人

人民网 2015-02-27 10:04: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老夫妇结婚67年同一天离世 爱情传奇感动世人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对夫妇在结婚67年后于同一日去世,两人离世的时间相隔5小时,他们的故事被报道后感动了许多人。

2月11日,90岁的丈夫弗洛伊德与89岁的妻子维奥莱特分别辞世。他们在医院的病床被拼在一起,弗洛伊德握着妻子的手安然离去。

他们的女儿当娜说,全家人对父母的离去都感到“感恩”,因为“他们互相知道彼此最需要的是什么”。

弗洛伊德与维奥莱特的爱情如电影一般美好。两人青梅竹马,相识于小学时期,弗洛伊德从海军退役回家后,两人于1947年结婚。他们的女儿当娜说,两人疯狂的爱着对方,并为彼此奉献直至生命终点。

维奥莱特在生命最后的阶段一直患有老年痴呆,而弗洛伊德也身患多种疾病。不过,女儿当娜说,父亲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对母亲的深爱,以及如何照顾好母亲。

由于肾脏衰竭,弗洛伊德被告知只有两周的生命,孩子们让这对老夫妻同处一间病房。两人在那里等待生命的终点。当娜说,“尽管父亲明显身体明显非常痛苦,但他总是跟医生说,先去看看我的妻子。”

当娜希望,父母的爱情传奇能够让更多人知道,并且相信爱情。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爱情传奇 弗洛伊德 结婚 感恩 两人
 
黑河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