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将公布数百份间谍密电 泄露自美以俄等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将公布数百份间谍密电 泄露自美以俄等国

此次将被公开的文件主要是人工间谍情报,也就是通过人工方式去收集以及传播的情报

原标题:半岛电视台宣布 将与英国《卫报》联合公布《间谍电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钟正杰):半岛电视台23日发布消息称,其将于近期和英国《卫报》联合发布一份《间谍电报》,内容包括数百份顶级机密文件。

半岛电视台并没有透露《间谍电报》的具体发布日期。不过据其介绍,这数百份顶级机密文件中,有部分是来自以色列情报和特殊使命局“摩萨德”、美国中央情报局等世界最重要的情报机构,此外还有一些则来自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多国的情报部门,而文件的时间跨度则从2006年一直到2014年底。

据半岛电视台称,此次披露的《间谍电报》与2013年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分析员爱德华·斯诺登以及“维基揭秘”网站所公布的情报有所不同,此次半岛电视台泄露的文件主要是人工间谍情报,也就是通过人工方式去收集以及传播的情报,而像“维基揭秘”网站则公布的是通过智能电子方式传播的情报。半岛电视台称,《间谍电报》公布的目的是希望揭露全球间谍行为和政治黑幕之间的紧密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半岛电视台 间谍电报 外媒 卫报 密电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