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孟加拉国沉船事故死亡人数攀升至69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孟加拉国当局称,22日首都达卡西北帕德玛河上沉船事故的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69人。

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左右,一艘载有约150名乘客的渡船在马尼格甘杰境内的帕德玛河上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失事地点距达卡约60公里。

孟加拉国警方称,搜救队彻夜工作,23日早些时候在相关出事流域再找到20余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仍有“数人”下落不明。

警方称,几乎所有遇难者都是被困在船只的下层舱中,上层甲板的人们在事故发生后大部分逃脱,许多人自己游泳上岸或被经过船只所救。

23日,许多民众聚集在河流两岸围观救援行动,失踪者家属也在其中。他们焦急地等待救援人员能够找到自己的亲人。

据此前报道,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和总理哈西娜等领导人对这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表示震惊。据悉,一个调查委员会已经成立。

孟加拉国河流密布,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不少客轮年久失修以及超载严重等原因,船只航运事故时有发生。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