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一男子建网站私人捐精 自称或有55个孩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通过自己的网站成为捐精者,目前可能是多达55个孩子的生理父亲。专家担心,这种私下捐精行为会成为“定时炸弹”,要求当局就这类不受监管的捐精行为展开调查。

  据报道,这名自称“英国最成功捐精者”的男子是42岁的前网页设计师德克兰·鲁尼(Declan Rooney)。他以“Upton North”的别号成立一个捐精网站,同时还通过其社交网站自我推销,表示愿意为任何单身女性、同性恋者或渴望拥有孩子的夫妇捐赠精子。

  据鲁尼称,目前已有32名女子怀有他的宝宝,另有15人在向他“求精”后准备验孕。鲁尼说,有2名接受他精子的女子已产子,再加上他与3名不同女子所生的6名孩子,自己可能是多达55名孩子的生父。

  据悉,在英国,想要接受生育治疗必须先通过严格筛选,而每个治疗过程价钱不菲,一周期的人工授精就要收费850英镑。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互联网来寻找匿名捐精者,如今不受管制捐精的阴暗世界已经引起监管机构的注意。

  医学专家指出,像鲁尼这类无视当局规定捐精者其实会成为“定时炸弹”。因为捐精者的孩子本来就不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而他们可能会与其他拥有同个生父的孩子一块长大,最终甚至可能结婚生子。

  根据英国的条例,私人捐精并不属于犯法行为,除非捐精者要求寻求精子者付费。然而私人捐精带有一定的风险,已有妇女举报说,她们与捐精者碰面时遭凌辱、被迫与捐精者发生性行为或是被迫付钱。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孩子 男子 精子 求精 建网站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