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天价巧克力售价1625元 重量约40克

环球时报吴俊 2015-02-23 13:0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厄瓜多尔天价巧克力售价1625元 重量约40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2日报道,近日,厄瓜多尔一块1.5盎司(约40克)的To’ak巧克力竟卖到169英镑(约合人民币1625元)的天价,引来人们关注。

据悉,该款巧克力售价之所以如此之高,是由于市面上的巧克力95%都是以大规模种植的可可作为原材料,而To’ak巧克力的可可只取自厄瓜多尔海岸的14位农民的种植地里,极为稀有。后经36道工序制成,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

To’ak巧克力联合创始人杰里·托特(Jerry Toth)表示,他们做巧克力的工序极为细致,堪比高档威士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巧克力 厄瓜多尔 ak 镜报 售价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