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塔尼亚胡竞选视频大打IS牌 左翼反对党被黑

环球网崔云 2015-02-16 16: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内塔尼亚胡竞选视频大打IS牌 左翼反对党被黑

内塔尼亚胡竞选视频大打IS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今日俄罗斯电台”网站2月16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日前公布了其最新总统竞选视频,引发了以国内热议。该视频用小型情景扮演的模式大打“伊斯兰国”(IS)牌,将内塔尼亚胡的利库德集团刻画成唯一能够对抗恐怖主义的政党,并讽刺左翼反对党会引狼入室,把IS引到以色列。

  以色列将于3月17日举行大选,作为最大反对党的以色列工党被视为主要竞争对手。面对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肆虐并手段残酷的IS的威胁,在近日的宣传活动中,内塔尼亚胡突发奇想的利用起了民众对IS的恐惧心理黑了竞争对手一回。

  视频以小型情景扮演的模式为主,还配了阿拉伯语的说唱歌曲,视频中一名“演员”打扮成IS武装分子的样子在沙漠中开着一辆汽车,视频下面配上字幕“选我们还是选他们(意指左翼政党),看看IS版本的选择”。随后这名假IS分子开到另一个司机面前用带有浓重阿拉伯口音的希伯来语询问道:“哎,伙计,往耶路撒冷怎么走?”另一位司机回答到:“往左边走”。这时屏幕上出现一段字幕,写道:“左边是去往恐怖主义大本营的路”,意指选择左翼政党就会使以色列变成恐怖主义的攻击对象。

  该视频被放在内塔尼亚胡竞选团队的“脸书”主页上,并被配上一段宣传文字“这一次是选择由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基团还是由齐皮 利夫尼领导的唯唯诺诺的左翼及中翼政党呢?目前,该段视频已经获得了1.5万个赞。

  视频发布后立刻引起了反对党的不满,并称“内塔尼亚胡是不是认为我们忘了他在保护国民安全方面的失败作为,他完全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中”。并指责内塔尼亚胡释放了1000名手上沾满鲜血的恐怖分子,还使以色列人民的安全面临威胁,毫无疑问他有着太多令人不耻的失败“作为”。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