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与利比亚联手打击IS 正在进行同一场战斗

环球网韩梅 2015-02-16 16:3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16日报道,当日黎明时分,埃及空军对利比亚东部城市德尔纳(Derna)的“伊斯兰国”(IS)发动空袭,炸毁IS多处营地。一名指挥官表示,利比亚忠于政府的武装也加入到了此次打击IS的战斗中。

  另有媒体报道,利比亚一空军官员对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表示,利比亚与埃及正在进行同一场战斗。

  据报道,出于对IS杀害21名埃及基督徒的报复,埃及军方于黎明时分对德尔纳的多处IS营地进行了轰炸,埃及军方对此也发表了电视声明,称被袭击的营地中包括IS的训练营以及武器库。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