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电视台误植照片 奥巴马竟沦为“性侵犯”(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电视台误植照片 奥巴马竟沦为“性侵犯”(图)

美国电视台惹麻烦,误将奥巴马变成“性侵犯”。(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2月16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圣地亚哥地方电视台“Fox 5”,在当地时间13日播报深夜新闻时,不小心将一名获不起诉处分的性侵犯照片误植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让总统在一夕之间变成一名“罪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美国《圣地亚哥时报》报道,美国电视新闻台“Fox 5”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10点播报新闻时,不小心将涉嫌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犯下性侵案男子的照片误植为奥巴马,甚至还在照片下方打上“NO CHARGES”(不起诉)等字样。

  电视台人员表示,当新闻播出时大家就觉得出大麻烦了。但事后也没有任何民众向电视台投诉照片误植的事,因此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