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在人质事件后“夜夜笙歌”遭媒体质疑人格

环球时报综合xinlian 2015-02-09 08: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在人质事件后“夜夜笙歌”遭媒体质疑人格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被“伊斯兰国”杀害的视频对外公开还不到一周,安倍就开始频繁夜宴。日本媒体称,尽管因人质事件遭到各方指责,安倍仍肆无忌惮地解禁“夜间豪游”。作为一国首相,在讨论执政实力之前,他的人格已经遭到了质疑。

《日刊现代》8日称,安倍3日晚出席了东京一家酒店召开的“新年会”,组织者为自民党前总务相鸠山邦夫等人。安倍在发言时首先就人质事件表示:“日本已经变了,日本人今后绝对不让(伊斯兰国)再碰一根指头。”5日,安倍出席自由民主律师团在自民党本部召开的新年会。据同席的自民党相关人士称,安倍在席间心情很好,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从上月21日晚出访中东回国后,为应对人质事件安倍一直住在首相官邸。本以为他会因前段时间睡眠严重不足,在酒会上精神不济。但在参众两院预算委员会举行的“内政外交”集中审议结束后,安倍似乎已经得到了彻底“解放”。报道称,在新年会结束后,安倍又到东京一家高级料理店,与读卖集团董事长畅饮约2小时。每人吃饭的费用至少在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

日本媒体称,在后藤被杀后不久,日本和国际社会都沉浸在哀悼之中,而安倍却与关系亲近的议员“把酒言欢”,不仅不对因政府处理不力导致悲剧的行为进行反省和道歉,还大胆地说出“不让(伊斯兰国)再碰一根手指头”这样的话,说明安倍已经完全丧失理智了。

 

 
复兴航空10日举行联合公祭 大批逝者遗物等待辨识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