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京畿道拟推进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赛促朝韩交流

环球网综合杨玲 2015-02-03 17: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韩国京畿道政府3日表示,计划举办15岁以下男女青少年足球四国赛。届时,来自韩国、朝鲜、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等8支队伍将参赛。春季比赛计划在平壤举行,秋季比赛计划在京畿道举行。

  报道说,2015年恰逢韩国结束日本殖民统治光复70周年暨朝韩分裂70周年,京畿道政府在推进足球赛相关方案的同时正在通过民间团体与朝鲜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相关负责人展开协商。若青少年体育交流赛事得以举行,或可缓和朝韩间的气氛。

  京畿道知事(相当于中国省长)南景弼表示,正在讨论朝韩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队跨境互访的事宜,希望朝韩能顺利开展体育和文化方面的交流。

  京畿道行政二部知事金憙谦表示,统一是民族的最大课题,而肩负民族统一重任的新一代正是参加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赛的朝韩青少年。(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李小飞)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