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惠特妮-休斯顿21岁女儿脑死亡 死因不明父亲崩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曝惠特妮-休斯顿21岁女儿脑死亡 死因不明父亲崩溃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歌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女儿Bobbi Kristina,日前被发现在家中寓所浴缸昏迷,有传她吸毒自杀,但警方在她家中还没有搜到毒品,她的父亲Bobby Brown前日发声明叫外界给予他们私隐,“请容许我们一家处理这次的事件,以及给予我女儿如今最需要的爱和支持。”

脑部明显萎缩

Bobbi的堂兄Jerod Brown也称她出事前没有吸食毒品及喝酒,她母亲死忌的来临让她感到非常挣扎,但她是一只老虎,已经逐渐适应过来;也有不少报章指Bobbi这次昏迷不是由药物引致。消息人士亦称Bobby对女儿出事感到非常悲痛,比起失去惠特妮伤心百万倍,如果Bobbi跟惠特妮一样死法,Bobby将会崩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惠特妮 Bobbi 女儿 药物引致 脑死亡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