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旦称仍在等待IS提供被俘飞行员活着证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约旦称仍在等待IS提供被俘飞行员活着证据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8日,约旦安曼,被“伊斯兰国”绑架的约旦飞行员马阿兹.卡萨斯贝的家属得知“伊斯兰国”的声明后悲痛万分,焦急等待消息。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约旦军方30日称,仍在等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威胁杀死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仍然活着的证据。

  北京时间29日早晨7时30分许,网络上出现据信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后藤建二的新音频。男子称,“如果在释放我及交换人质的期限,即当地时间29日(周四)日落前,如果没有将死囚阿尔里沙维带至土耳其边境,约旦的飞行员将当即被处死。”

  “伊斯兰国”武装组织宣布的当地“日落”时间交换人质的期限已过,但约旦政府表示,该组织要求释放的女死刑犯并未移送到土耳其与“伊斯兰国”控制区的边境地区,原因是约旦无法确认被俘的飞行员是否活着,约旦要求IS提供卡萨斯贝仍然活着的证据。

  去年12月24日,卡萨斯贝驾驶的战机在叙利亚失事,随后被IS俘虏。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