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民调:罗姆尼与希拉里为两党最热门总统候选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民调:罗姆尼与希拉里为两党最热门总统候选人

资料图:2012年美国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

美民调:罗姆尼与希拉里为两党最热门总统候选人

资料图: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李洋 摄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2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与前国务卿希拉里分别是共和党与民主党最热门的2016年总统大选候选人。如果两人对决,难分高低。

  根据FOX这份民调,在自认支持共和党的选民中,罗姆尼获得21%的支持率,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与前阿肯色州州长麦克-赫卡比均拥有11%的支持,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获得10%的青睐。

  此前热门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前得州州长佩里仅有4%的支持率。

  民调发现,在民主党支持者中,希拉里的人气仍然高居榜首,但是支持率持续下降,为55%,低于上个月的62%与2014年4月的69%。

  而美国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则在稳步上升,现在为17%,比上个月的10%上升7个百分点。

  如果2016年总统大选现在举行,罗姆尼与希拉里的支持率各为46%,形成死亡交叉。而希拉里则领先其他潜在的共和党候选人,以48%领先克里斯蒂的42%,48%领先杰布-布什的43%,以47%领先保罗的44%。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