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尔济约耶夫连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理

新华网沙达提 2015-01-24 06:21: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塔什干1月23日电(记者沙达提)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议会上院)和立法院(议会下院)23日举行联席会议,表决通过米尔济约耶夫再次出任乌政府总理。

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乌议会下院议长伊斯马伊洛夫宣布说,米尔济约耶夫领导的乌上一届内阁已向新一届议会递交了辞呈。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上届政府工作并同意再次提名米尔济约耶夫为政府总理。随后,乌议会上院和下院议员表决通过了对米尔济约耶夫的提名。

米尔济约耶夫向联席会议阐述了新一届政府的施政纲领,表示将继续推行公共社会改革和经济改革,保障乌兹别克斯坦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

米尔济约耶夫生于1957年,1981年毕业于塔什干农业水利机械工程学院。他从2003年开始担任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总理。

乌兹别克斯坦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进行了议会下院和上院选举。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