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摄影师拍摄冰岛间歇泉壮丽画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摄影师拍摄冰岛间歇泉壮丽画面

 据英国媒体1月10日报道,人们通常称冰岛为“冰与火之地”。瓦特纳冰原(Vatnajokull)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冰冠,法国摄影师发布了一组瓦特纳冰原间歇泉画面,奇幻的环境和喷泉让人仿佛在看外星球的风景。图为在冰岛瓦特纳冰原的一个间歇泉。(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间歇泉 瓦特纳冰原 冰冠 摄影师 画面
 
第四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华丽开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