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强制监狱等部门协助阻止极端主义渗入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积极从西方国家招揽恐怖分子,令西方国家安全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8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特丽莎·梅近期宣布,将立即要求指定的学校、监狱及议会跟从当局指引,协助阻止极端主义渗透社区。

  据报道,有关举措包含在新的《反恐与国安法案》,包括大学校园禁止极端主义言论、保险公司禁止将恐怖分子绑架人质要求赎金列入受保范围,以及以前已实施的禁止可疑人物返回英国等。若机构多次无按指引,当局将发出具法律效力的指示,也将加强恐袭预防及调查措施,增加权力以便转移国内恐怖分子疑犯。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