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朝野政党推出中青年骨干积极演讲拉票

中国网 2014-12-08 14:4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8日讯 据共同社8日报道,在日本众院选战中,朝野政党纷纷投入中青年人气“辩手”积极参与各地街头演说,为己方拉票。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自民党的内阁府政务官小泉进次郎(33岁)和民主党前干事长细野豪志(43岁),他们凭借超高知名度在全国巡回演讲。

  “现在已从不断更换大臣和首相的时代进入了确保政治与经济稳定的时代。”7日是大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日,小泉在JR名古屋站前发表演讲,强调安倍政府继续执政的必要性。包括中老年妇女在内的约200人认真聆听。

  小泉在2012年自民党重新上台的众院选举和去年的参院选举中也曾作为助选团博得人气,党内相关人士普遍认为“(小泉)已经确立了下一代领导人的地位。”

  众院解散时,小泉曾向媒体说“国民们不了解为何解散”。在名古屋市的演讲中,小泉提醒“虽然此次选举缺少热烈气氛,但选举就是不到最后一刻不知会发生何事。我们将毫不松懈地继续努力。”

  另一方面,细野在选举公告发布后以首都圈、东海、九州等激战选区为中心重点进行演说。他仅从小选区参选,谢绝同时作为比例代表参选,是民主党内唯一这样做的候选人,将挑战“背水一战”。细野在个人博客上写下反省的语句称:“我要为了支持青年们而走遍全国。我们一直欠缺培养青年政治家的文化。”

  7日,细野在冈山市的演讲中批评安倍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安倍经济学”称“只有有钱人受关注,除此以外的人们无法受益。”他呼吁:“希望在中国地区,让我们一两个人在小选区获胜。自民党(议员)已经够多了。”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