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首次观看NBA比赛

新华社王子江 2014-12-08 10: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首次观看NBA比赛

  新华社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为了庆祝NBA与英国皇家基金会为保护野生动物展开合作,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于8日前往纽约观看布鲁克林网队与克利夫兰骑士队之间的比赛,这将是威廉王子首次观看NBA比赛。

  英国皇家基金会旗下的“联合保护野生动物”与“教练核心”两大慈善组织日前与NBA下属的“NBA关怀”结成合作伙伴,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呼吁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另外,NBA传奇球星穆托姆博、伊巴卡和霍福德将被命名为保护野生动物形象大使,加入到已经担任大使的姚明、贝克汉姆、默里和汉密尔顿等体育明星的行列中。

  NBA还同意为皇家基金会的“教练核心”组织培养年轻教练。(完)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