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风侵袭菲律宾致多地失联 房屋屋顶被吹飞(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风侵袭菲律宾致多地失联 房屋屋顶被吹飞(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哈格比台风7日侵袭菲律宾东部,摧毁许多房舍,并带来暴雨。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人丧生,并迫使90万人离家进入避难所,但中部地区似乎逃过一劫,未如去年受重创。

  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表示,从太平洋来袭的哈格比,挟带时速210公里阵风侵袭萨马岛偏远渔村。

  风力强度让哈格比成为今年侵菲最强台风,威力超过7月1场酿100多人死的风灾。

  哈格比登陆后,萨马省主要城市卡巴洛甘市长史蒂芬尼 黄-陈称:“许多房屋被强风吹毁,尤其是在沿岸地区。铁皮屋顶被掀飞,树木倒塌,也有淹水情形。”

  为了避免重蹈去年超级台风海燕夺走7350多条性命的覆辙,政府于哈格比登陆前下达大规模撤离令,数百万人离家避灾。

  菲律宾红十字会秘书长彭玉美表示,当地时间7日拂晓,菲律宾东部许多地区都失去联系,无法得知当地受创情形。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