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俄不寻求对法军舰索赔 希望如数返还已付款

新华网韩梁 2014-12-08 07:00: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6日说,即便法国不履行合同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俄方也不会寻求赔偿,但希望法方如数返还俄方已经支付的款项。普京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会面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后告诉媒体记者,两人会谈并未涉及“西北风”议题,不过俄方期待法方履行合同义务。法国防长让-伊夫·勒德里昂5日说,法方可能“根本不会”向俄方交付两艘“西北风”级战舰。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随后回应,毁约将损及法国声誉。(新华社微特稿)(韩梁)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