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将降低对石油收入的依赖

新华网付航 杨定都 2014-12-08 01:37: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德黑兰12月7日电(记者付航 杨定都)伊朗总统鲁哈尼7日向议会提交了下一年度预算。引人注目的是,石油收入在预算中的比例将大幅降低。

  这份预算从伊朗历明年1月1日,即公历2015年3月21日起始。囊括所有公共部门的总预算额度为83700亿里亚尔(约合3110亿美元),较本年度预算增长4.3%。其中,政府预算为22000亿里亚尔(约合816亿美元),较本年度预算增长8.5%。

  鲁哈尼表示,明年政府预算将大幅降低石油收入的比例。以每桶油价70美元为计算依据,石油收入将占政府预算的33%。而本年度以油价100美元为计算依据,石油收入占比为37%。

  由于西方经济制裁,伊朗原油出口数量被限制在每日100万桶至150万桶。而自今年6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已下跌超过35%,这让伊朗的财政收入大受影响。

  鲁哈尼表示,为冲销油价下跌的影响,伊朗将着力发展非油气产业,同时将继续控制通胀的蔓延。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