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名九旬老人因私自施舍流浪汉食物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因为违反政府法规,私自为流浪汉提供食物被逮捕,同时面临500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这位老人名叫阿诺德 阿尔伯特(Arnold Abbott),生活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他在与两位当地教堂的牧师一起为流浪汉送食物时被警察逮捕,三人面临60天的监禁和500美元罚款。阿尔伯特称,警察大声呵斥他们,仿佛他们手里拿的是武器,而不是装食物的盘子。据悉,当地政府规定私自设施流浪汉食物系违法行为,称不给流浪汉施舍食品是为了促使他们自力更生。

  早在1999年,阿尔伯特就因当地警察禁止他为流浪汉提供食物而将劳德代尔堡市政府告上法庭并胜诉。而从今年10月22日起劳德代尔堡市实施新规,要求任何组织在户外给流浪汉分发食品时必须与居民区保持至少150米的距离,并且提前征求居民区业主的同意。这一系列新规定给组织和个人帮助流浪汉带来了巨大困难。劳德代尔堡市市长杰克 西勒表示,要在当地强制实施这些新规定。

  (原标题:美国一名九旬老人因私自施舍流浪汉食物被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