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法或再次延迟“西北风”级航母交付日期

环球网 2014-11-06 08: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1月4日消息,据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体系一位消息人士称,法国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航母的日期或将再次延期3个月。

  据消息人士称,法国或会将向俄交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日期再次延期3个月。他还表示,法国不会将在建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交付给第三方国家,因为航母中已经安装的部分归俄罗斯所有。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方面曾在10月29日表示,将在11月中旬收到第一艘“西北风”级航母,但法国方面则表示,交付条件尚未到位。(实习编译:李一峰 审稿:翟潞曼)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