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发生枪击案一人伤 枪手在逃

人民网 2014-11-04 12:1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发生枪击案一人伤 枪手在逃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3日,美国多佛市特拉华州立大学一个校外学生宿舍发生枪击事件,一人中枪受伤,枪手目前在逃。

  特拉华州立大学发言人霍尔姆斯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时左右,在该校校外宿舍的停车场内,这个宿舍是由酒店改装而成的。

  报道称,枪击案受害者是一名男性,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尚未确认。

  枪击案发生后,校园进行了封锁。当天晚上19时15分左右,在警方确定威胁已经“不复存在”后,封锁解除。

  多佛当地警方称,这起枪击似乎是一个独立的事件。校园警察将负责这一案件的调查,但其发言人没有对媒体作出回应。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