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13岁少年嘲笑邻居家被盗 遭对方连开9枪击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27日讯 据美国新闻网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镇(Gary)一名13岁少年因为笑邻居遭盗贼光顾,居然被射9枪,当场死亡。

  据全国广播公司报道,那个名叫科比·琼斯(Kobe Jones)的少年,看到位于保尔克街(Polk Street)邻居遭到盗贼闯入之后大笑,那家屋主及其女友回家之后显得很不安。

  孔达·琼斯说,“我听说我儿子在笑,有人对他的脑袋开枪。”科比·琼斯据说是个喜欢说笑的孩子,是家中12个兄弟姐妹之一。警方说他死于凶杀。

  那名邻居及其女友在枪击事件之后逃跑,当晚7点又回家时被逮捕。他们的名字还没有公布。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抹杀 代价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