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4年全球新增155名亿万富豪 中国占33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9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瑞士联合银行(UBS)和新加坡财富研究机构Wealth-X近日发表的报告显示,全球超级富豪人数增至2325人,较2013年增加了7%。2014年,全球增加了155名亿万富豪,亿万富豪的定义是个人资产超过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44亿元)的富翁。

  报告显示,亚洲再次成为今年诞生亿万富豪最多的地区,共出现52名新富,其中有33位来自中国。欧洲仍然是亿万富豪最密集的地区,共有775位。美国亿万富豪数量仍排名第一,共有571位,随后是中国(190位)以及英国(130位)。此外,近35%的亿万富豪集中在20座大型城市中,其中纽约、莫斯科及香港位列前三。

  报告还显示,亿万富豪平均年龄为63岁,其中绝大多数为男性。并且,5%的亿万富豪其财富超过了100亿美元。(实习编译:史汗青 审稿:王莉兰)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