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盟轮值主席国缅甸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吴妙亨做主旨演讲

新华网 2014-09-18 17: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盟轮值主席国缅甸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吴妙亨做主旨演讲

东盟轮值主席国缅甸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吴妙亨做主旨演讲。

  首届中国—东盟网络空间论坛于9月18日下午在广西南宁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论坛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首届网络空间论坛,旨在增进中国与东盟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一天半的会期里,将近200名来自中国及东盟10国的政府、企业和学术界代表将以“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围绕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与数字鸿沟缩小、网络经济发展与国际合作、网络空间安全与网络治理、网络信息技术在防灾减灾领域的应用等四个议题交流经验和智慧。

  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