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难忍国内暴力猖獗 近半萨尔瓦多人想移民

新华网惠晓霜 2014-09-18 06:47: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几乎半数人想移民。萨尔瓦多《新闻画报》16日登载的调查结果显示,大约43%的人想离开这个国家,其中大约三成人因为难忍国内暴力猖獗,另外24%想过更好日子。萨尔瓦多总人口为600万。联合国数据显示,萨尔瓦多暴力犯罪案件发生率在非战乱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四。另外,这个国家贫困率超过36%。调查结果显示,47%的受访者有至少一名亲属住在国外。在这些有“海外关系”的人中,52%想移民,其中25%首选美国。估计180万萨尔瓦多人或后裔住在美国。调查日期为8月,抽取1200名成年人为对象。(惠晓霜)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