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男子在罗马持刀袭警 造成多名警员受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男子在罗马持刀袭警 造成多名警员受伤(图)

德国男子在罗马持刀袭警,造成多名警员受伤。

  据德国《明镜》周刊9月11日报道,日前,一名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Bayern)帕绍(Passau)的62岁男子在罗马持刀袭警,造成多名警员受伤。目前,这名男子已经因试图谋杀被当地警方拘留。

  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名持刀德国男子的袭击共造成4名警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悉,事发时这名男子行为异常,可能存在精神疾病,过往行人便打电话报警,但他却威胁路人放下电话,并用刀和锤子驱赶随后赶到现场的两名警察。

  不久,又有两名警员闻讯赶到现场,德国男子见状便持刀向4人发起攻击,冲突中警员不同程度受伤,后被送往医院。事件发生后,意大利内政部长亲自致电4名警员表示慰问,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而有关袭警男子的调查仍在进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