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澳千禧计划促进两国青年创业者相互交流

人民网-国际频道李一鸣 2014-09-11 10:31: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悉尼9月11日电 (李一鸣)在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的支持和资助下,中澳千禧计划(China Australia Millennial Project)将于2015年5月与“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携手,邀请百名18至35岁的中国创业者造访悉尼,与一百位澳大利亚各地的行业精英见面,并积极参与澳中千禧计划的各个重要阶段与活动。

  澳中千禧计划旨在促进两国青年的友好协作关系,提供相互交流与促进的平台,为中澳两国年轻一代的发展构筑宏伟蓝图,从而为谱写“亚洲世纪篇章”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澳中千禧计划将与中澳各大行业和政府部门密切协作,让业界精英和与会者进行密集的配对指导,并充分利用导师的实践经验,为与会者提供行业最前沿的宝贵资讯。在会议最后,所有与会者将把其间开发的项目模型详细介绍给天使投资和风险投资等机构,或进一步对外拓广,吸引投资,以实现模型的重要价值并推动其发展。

  澳中千禧计划作为国际性重要的双边活动,本着让中澳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基本原则,让与会双方均从中得到广泛的宣传和指导。项目的宣传将跨越中澳两国传统纸媒、数字媒体和网络社交平台,并将通过知名机构博客,借助各大高校与企业合作伙伴的影响力广泛传播。

  该项目将为两国年轻人提供机会,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彼此的文化背景,在共同面对的课题上增强交流、激发灵感的碰撞。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