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防长:入冬前应结束马航空难遇难者遗体搜寻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9月10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入冬前应结束马航波音客机在乌克兰失事事件遇难者的遗体搜寻工作。

  希沙姆丁称:“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入冬前在乌克兰境内完成遇难者遗体搜寻工作。这需要有关各方的信任和理解。”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乌克兰当局指责民间武装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荷兰调查马航客机失事委员会9日公布了有关空难的初步报告。其中指出客机在空中解体,很可能是因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体影响引起结构性损伤造成的”,但专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物体。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