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向伊拉克库尔德武装提供重机枪和弹药(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向伊拉克库尔德武装提供重机枪和弹药(图)

英国向伊拉克库尔德武装提供重机枪和弹药。

  据德国《明镜》周刊9月9日报道,今年8月中旬,英国政府曾表示将向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提供武器装备用以抵抗ISIS(”伊斯兰国“)分子。如今,价值数百万欧元的重机枪已经被送往伊拉克,预计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运抵。

  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是抵抗ISIS分子的主要力量之一,但他们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少武器弹药,库尔德武装领导人也曾呼吁国际社会对其提供援助。据悉,英国政府提供的重机枪及弹药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周三运抵伊拉克,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隆(Michael Fallon )在9月9日周二提交给英国议会的一份书面报告中称,这批武器的总价值高达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86.08万元),同时他还表示:“库尔德武装的装备与ISIS相比明显处于劣势,英国提供的武器装备将帮助其自卫、保护平民以及阻止ISIS分子。”

  据悉,美国政府于上周末呼吁建立对抗ISIS的国际联盟,并且与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丹麦、加拿大和土耳其在内的多国达成协议,将对ISIS分子采取联合行动。此外,该联盟还将为库尔德武装提供支援,并对平民施以人道主义援助。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