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一海军基地遭袭击 武装分子或得内应帮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部长于当地时间10日称,日前对巴基斯坦卡拉奇海军基地实施袭击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很可能得到了“内应”帮助。

  当地时间6日,一伙武装分子对位于卡拉奇的一处巴海军基地发起袭击,安全人员与武装分子交火,打死3人,逮捕7人。此外,一名水手在袭击中丧生。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卡瓦贾·阿西夫称,不能排除武装分子得到内应帮助的可能性。他表示,若无帮助,武装分子无法突破海军基地的安保。

  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于9日宣称对袭击海军基地负责。塔利班同时也表示,他们得到了“内应”帮助。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