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退休者协会推出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平板电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9月5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美国退休者协会(AARP)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Pad的平板电脑,加入了电子产品大战中。这款产品据称是为了帮助老年人赶上时代潮流,但又不需要他们学习很多科技知识。

美国退休者协会推出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平板电脑

  RealPad是一款7.9寸平板电脑,配备简化的安卓4.4界面。AARP在宣传中写道:

  你觉得自己有理由不使用电子产品?你觉得它们太复杂?太昂贵?太可怕?

  换言之,RealPad的卖点是使用简便。这款产品附带全天候电话支持、一系列教程视频,以及一个“Real QuickFix”工具来监控“平板电脑的健康状况”,我们认为这就是一个快速解决向导。

  这款平板电脑有16GB存储空间、1.5GHz双核英特尔凌动处理器、1024x768分辨率的屏幕,售价190美元。这种配置算不上顶级,但是对于上网、看图片、发邮件来说足够了。配置水平也和低售价相符。现在已经开始预订。

  小孩子们很难想象有谁使用平板电脑还有困难,但是AARP肯定是有所考虑的。不过目前针对老年人使用的平板电脑确实非常少,RealPad倒是个开端。现实是,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相对便宜的平板。但由于它是AARP提供的,这可能会为那些本想脱离电子产品的人缩小差距。

  译者:林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