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将派约480名士兵赴乌克兰和黑海参与军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9月4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3日表示将向乌克兰派遣约200名士兵参加于9月13日至26日在乌西部部城市亚沃里夫举行的年度军演。美官员还表示美国海军将于下周前往黑海参与海上联合军演。

  报道称,届时将有数十个国家参与这场代号为“快速三叉戟”(Rapid Trident)的联合军演。“美方将派遣约200名来自173空降旅的军事人员参与。”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文·沃伦(Steven Warren)称这是一场维和军演,“如何应对土制炸弹是此次军演目标之一”。

  此外,美国还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黑海与乌克兰、土耳其、格鲁吉亚和罗马尼亚举行代号为“海风”(Sea Breeze)的海上联合军演。国防部发言人凡妮莎·希尔曼(Vanessa Hillman)称,这次军演旨在提升相关国家防卫的配合默契程度并保证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届时美国将派出“罗斯”号驱逐舰和一艘导弹护卫舰,以及大概280名海军人员参与。此外还将有两艘北约军舰参与军演。

  据悉,乌克兰外交部2日表示,俄罗斯对乌领土发动了公开武装入侵。日趋紧张的乌克兰局势为东欧以及其他国家都敲响了警钟,美国也于近期高调举行一系列军演以期消除该地区盟国的疑虑。(实习编译:陈麟 审稿:聂鲁彬)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