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提高国际恐怖主义威胁等级

新华网张建华 2014-08-30 00:0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伦敦8月29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内政部29日宣布,将本国面临的国际恐怖主义威胁等级从“较严重”提高到“严重”。

  英国内政部表示,尽管目前没有确凿情报表明英国面临非常迫切的恐怖威胁,但英国出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加大。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说,恐怖威胁等级的提高与叙利亚、伊拉克近期局势有关,这两国境内的恐怖组织正策划针对西方的恐怖袭击,有些恐怖袭击活动很可能会招募来自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外籍“战士”参与实施。

  她说:“英国面临真实而严重的国际恐怖主义威胁。我敦促公众保持警惕,及时向警方汇报任何可疑活动。”

  英国首相卡梅伦当日发表声明说:“我们不能纵容‘伊斯兰国’的意识形态,我们必须在国内外与之正面斗争。”

  英国的恐怖威胁等级分为五级,分别为“轻度”、“中等”、“较严重”、“严重”、“极严重”,其中“严重”意味着恐怖袭击非常可能发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