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师生献爱心为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新华国际毕尚宏 2014-08-14 16:3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师生献爱心为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泰国师生献爱心为鲁甸地震灾区捐款。新华网记者 毕尚宏 摄

  新华网曼谷8月13日电(记者 毕尚宏)泰国易三仓大学和易三仓商业学院的师生代表通过中国驻泰大使馆教育组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58,100泰铢(约合11,620人民币)。

  当日下午2时,由泰国易三仓大学和易三仓商学院的同学和老师共40余人组成的爱心团抵达中国驻泰大使馆,代表泰国易三仓系统学校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共计58,100泰铢。据了解,此次捐款是由学生和老师在校内自发倡议并筹集善款,旨在为受灾地区表达泰国人民的慰问。

  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卢瑷珊(Sirilak Chaipromprasit)老师表示,虽然我们生在泰国,但时刻牢记体内流淌着中国人的血液,祖国同胞患难,我们感同身受,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灾区人民带去一点安慰。

  中国驻泰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周高宇首先感谢易三仓大学全体师生对中国灾区的关心,他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达给中国人民。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介绍,云南地震灾情一直牵动泰华社会的心。连日来,众多华侨华人致函、致电询问灾情,踊跃捐款捐物。中国驻泰使馆将把这些善款第一时间转往灾区。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