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宣布再向叙利亚提供3.78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30日宣布,向叙利亚人民再次给予3.78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声明中称,叙利亚政府阻止食物、饮用水与药品等进入阿勒颇。美国宣布的新笔援助,使得美国对叙利亚的总援助额达到24亿美元。

  美国最近持续援助叙利亚反对派,同时加强对叙利亚政府、企业的制裁。

  6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国会拨款5亿美元,支援叙利亚反对派中的温和派,培训且在装备上予以援助。

  美国国务院、财政部7月9日分别表态称,美国政府决定加大对叙利亚企业的制裁力度,冻结一家叙国有企业和两家“挂名”公司的资产。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