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朗外长无惧国内反对派 乐观看待核谈判

伊朗外长无惧国内反对派 乐观看待核谈判

4月9日,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左)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维也纳等待会谈开始。(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欧叶)据英国媒体4月16日报道,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称,他对国内强硬的反对派没有丝毫畏惧。作为伊朗核问题的会谈代表,他很“乐观”地认为,各方将于7月底达成一个综合协定。

2013年11月,伊朗与包括美国、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中国在内的六个国家达成一项过渡协议,协议承诺减轻对伊朗的某些制裁,但前提是伊朗必须限制部分核项目的运行。过渡协议的最后生效时间是2014年7月20日,在此期间各方将致力于达成一个综合协定,逐步解除针对伊朗核问题的所有制裁。

上周,伊朗与六国在维也纳结束会谈,下一轮会面的时间是5月13日,各国将在会面之前就开始着手起草综合协定。

虽然伊朗强硬派人士曾多次批评过渡协议,但扎里夫仍对会谈持乐观态度,他说,“当然有一些人永远都不会满足,但这也没什么,因为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

(编辑:王菁)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西安价值130万元景观树苗被人一夜铲倒
奥巴马参加毕业典礼 获美女学生热情拥抱 美国自然保护区虎狮熊成好朋友 同游泳共戏水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