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暴力冲突致14人丧生 反对派与总统展开对话

2014-02-19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暴力冲突致14人丧生 反对派与总统展开对话

2月18日,乌克兰示威者与防暴警察在基辅独立广场发生冲突。(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2月18日爆发新一轮冲突造成14人丧生,另有至少100人受伤。乌克兰反对派领袖克里契科已抵达处境维艰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办公室,将与亚努科维奇会谈。

乌克兰警方刚刚通报,在当地18日的暴力冲突中共有6名警察遭枪击丧生,冲突死亡人数增至14人。乌克兰检察总长称至少100人受伤,乌克兰卫生部门说,185人“需要接受医疗护理”,其中数十人伤势严重。

与此同时,基辅独立广场上的对抗仍在继续,两辆安全部队装甲运兵车正开往广场,抗议者朝车辆投掷汽油弹。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通过其发言人透露自己正密切关注乌克兰的局势发展,对18日报告新的暴力冲突引发的人员伤亡“严重关切”。他重申有关各方应保持克制,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