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议长:亚努科维奇准备组建联合政府

2014-02-13 15: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议长弗拉基米尔·雷巴克12日表示,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同意成立联合政府。

“祖国”党领导人阿尔谢尼·亚采纽克于1月底拒绝总统提出让其出任总理的建议。亚采纽克于晚些时候表示,如果新政府只由反对派代表组成,则准备领导乌克兰政府。

雷巴克提醒,乌克兰总统建议总理由反对派代表担任。但与此同时,议长认为反对派要求政府所有成员由反对派组成不可接受。

乌克兰执政党地区党新闻处援引雷巴克的话称:“乌克兰总统同意组建联合政府,还有这种可能。”

2013年11月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欧洲一体化进程后,该国开始爆发集会活动。1月19日基辅抗议示威者与护法人员发生冲突,结果导致三人死亡。反对派要求政府下台和继续欧洲一体化进程。1月28日总统接受了总理和政府的辞呈,政府将在新政府组建完成前继续履行职责。总理由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担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