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反对派向默克尔求援 申请制裁乌政府遭拒

2014-02-18 14: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反对派向默克尔求援 申请制裁乌政府遭拒
 
2月1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乌克兰反对派领袖在柏林举行会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与乌克兰反对派领袖举行会晤,并拒绝了后者有关对乌克兰政府实施经济制裁的诉求。

当天,乌克兰反对派领袖亚采纽克和前世界拳王克利奇科受到默克尔接见,两人希望德国和欧盟能够向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施压,从而迫使他回到谈判桌或者不再对抗议者进行镇压。

对此,默克尔发言人表示,虽然他们支持反对派有关宪法改革和成立新政府的诉求,但默克尔不赞同有关对乌克兰政府实施制裁的想法。

16日,乌克兰示威者从占领长达两个月的基辅市政厅等政府大楼撤离,17日,乌政府的“大赦法”正式生效,乌克兰的紧张局势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