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苏丹又燃战火 反叛武装攻击上尼罗河州首府

2014-02-18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南苏丹又燃战火 反叛武装攻击上尼罗河州首府

南苏丹总统基尔。(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媒体2月18日报道,南苏丹上尼罗州政府发言人宣布,反叛武装当天袭击该州首府马拉卡尔,这也是1月份政府和反叛武装停火以来首次在首府城市爆发冲突。

反叛武装目前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但基尔政府和忠于前副总统马沙尔的反叛武装相互指责对方违反了1月23日签署的停火协议。

上尼罗州发言人通过电话告诉英国通讯社:“战斗还在继续,但是我们依然控制马拉卡尔市。”在他讲话时可以听到从听筒里传来的炮火声。

一位联合国官员表示他已收到马拉卡尔市的战争报告,但是还不能予以确认。马拉卡尔市曾在2013年12月中旬落入反叛武装手中,政府军队在今年1月将其夺回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